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房建生活段: 辛苦了

2020-07-02 22:0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辛苦了,这三个字的含义很深。带给人们一种亲切、温暖、还有一种感觉你会体会到一种家的温暖,温馨。进入家中妻子的关心、早已做好香喷喷的饭菜等待丈夫归来。孩子回到家中放下沉重的书包,疲惫的样子家长看着心疼。每日学习的收获是家长每天关注焦点的话题,学习艰辛。步入生活的轨迹是每个人向往的目标和奋斗。微笑的面庞、甜言蜜语、爽朗的笑声,站在不同的角度高层次的望远。
辛苦了,今天的三个字意义更加深重。七一党的生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通过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恒诺呼和分段段长刘海旺为北车间广大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具有教育意义。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意识初心和担当。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心灵上得到了净化。在党课结束后,恒诺段、分段领导干部看望慰问了北车间干部职工。与党员职工群众双方双手紧紧相握。在这一时不同的角度留下了不同亲切的话语。
再次说到你们辛苦了!在慰问时亲切的叮嘱一线职工一定要注意身体。合理调整作息时间,预防中暑。还要做好防雨补漏高空作业,更要做好职工高空作业的安全防护和各项的安全生产工作。随后,还发放了慰问品送到一线工人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