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举办“庆端午,迎七一”趣味活动

2020-07-01 21:4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五月五,过端午!中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端午当天举办了“庆端午,迎七一”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设“两人两足”、“羽毛球”、“跳绳”等多个活动项目,并分设多个奖项。“两人两足”比赛环节中,两人一组,参赛队员一人的右脚腿和另一人的左腿绑在一起向前走,考验的是大家的默契和配合度,果然,不失所望大家齐心协力大声喊着“1,2,1,2”每组成员配合默契,,步伐协调。在羽毛球比赛中,大家采劝三局两胜”制,谁得分高谁获胜,此项活动既锻炼了大家的灵敏度,同时体现了大家勇于争先的精神,与员工现场施工既团结协作又争当先进的激励考核制度相吻合,一系列的趣味活动,大家踊跃参赛,热情高涨,比赛紧张激烈,赛出了友情友谊,也赛出了团结合作。

viewfile.jp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员工的文化活动,并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全体员工的顽强拼搏,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