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祁婺项目部党支部与地方政府党组织携手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21:4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盛俊杰

本报江西婺源讯(盛俊杰)6月30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公路项目部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携手驻地婺源县沱川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了“重走红军路,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该项目部党支部与沱川乡机关党支部31名党员,在党旗指引下,从月岭山西麓的山脚下,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羊肠小道,爬过山峦,越过沟壑,穿过密林,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攀爬,翻山越岭到达指定区域。途中经过山腰间的一间被称为“胜利亭”的小屋,沱川乡副乡长宋水源向党员们讲解了1936年7月7日,皖浙赣红军独立团在那里阻击了国民党46旅一部,并歼灭敌军30余人,缴获100多支枪支,大获阻击战全胜的故事。党员们被红军精神所感动,在“胜利亭”合唱起红歌《团结就是力量》。

回到项目部会议室,全体党员依然沉浸在月岭阻击战的故事中,自觉合唱了国歌《义勇军进行曲》。随后,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张涵刚就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化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及加强路地党组织共建活动作了讲话,并向沱川乡机关党支部的同志介绍了祁婺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及项目党支部建设情况。沱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蔡志焕、乡党委委员、常务副乡长金敏等同志分别介绍了乡机关党支部建设情况和路地共建,回顾了建党99年来和改革开放以来沱川乡的发展历程,高度赞扬了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祁婺项目部在建设高速公路的同时,不忘保护生态环境、支持乡村建设,受到村民们的好评。

座谈会上,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畅谈了如何加强党建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全体党员合唱了《国际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