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卓资山东车站派出所党支部举办 迎接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20:2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靳职渊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激励党员干部民警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卓资山东车站派出所党支部于7月1日举办“不负使命,永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广大党员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言,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宗旨,锤炼党性,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其次,支部组织观看专题片《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经验启示》,带领全体党员民警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历程,进一步激发党员民警爱国爱党的激情。学习结束后大家畅谈感想,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对党忠诚的信念,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勇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党支部书记田晓鹏围绕“不负使命,永葆初心”讲专题党课。党课从“疫情防控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及“战‘疫’期间全体民警不负使命,忠诚担当”两个方面出发,通过我国的制度优势及我们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来教育、引领党员民警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工作中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第四,举办党史知识竞赛。为了增强党员民警学习政治理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到竞赛队伍中。本次竞赛共分为集体必答、集体抢答、风险抢答三个环节。选手们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选手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熟练的答题技巧。

最后,党支部号召党员进行爱心捐款,并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辖区贫困村民送温暖、献爱心。在党支部的号召下,党员民警热情高涨、积极分子也踊跃参与,共捐款700元,用于购买慰问品。然后,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沿线村庄,看望困难群众,送去面粉、牛奶等慰问品。党员干部通过与群众唠家常,倾听群众诉求,普及爱路护路知识,拉近了与沿线村民的距离,将爱路护路意识深深植入群众心里。

mmexport159358812502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