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旬阳北站派出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9:4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耀武

(刘耀武)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安康铁路公安处旬阳北站派出所全体干部民警怀着崇敬的心情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主题党课讲授,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历史,忆党苦,思党恩,号召大家弘扬和传承红色精神,把满腔爱国爱党热情投入到铁路公安各项工作中去,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活动一开始,大家首先开展了“学党史、作表率”主题读书交流会,并组织观看了《建党伟业》,体味了从当年的风腥血雨到如今雨过天晴的不易,明白了当初党的诞生就是为现在的和平而建立。通过阅读与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共产党员。在随后主题党课上,所长李刚说:“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警示未来,珍惜和平,永远传承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弘扬共产党人甘于牺牲的奉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勤勤恳恳干好本职工作,保障旅客平安出行和铁路运输大动脉安全畅通。”

主题党课结束后,教导员李本国组织全所民警交流政治理论学习体会,全所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并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在座谈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按照入党誓词找差距、找不足,发挥好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在此之前,旬北所党支部还组织看望慰问了警务区老党员。系列活动通过教育引导支部成员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了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