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组织开展迎“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23:2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坤和

(吴坤和)6月29日,中国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专题党日活动,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15名党员参加。

活动在项目部会议室及施工现场办公室分别开展,分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课及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三个部分。

活动伊始,项目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项目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党课,为党员讲解党内规章制度,并就“三重一大”制度深入解析,详细说明了“三重一大”内容及要求。紧接着,活动进入第三部分,项目党支部依据全体党员学习党规党纪一个月来所掌握的知识内容进行出题,测试党员学习效果,巩固学习成果。在施工现场办公室,农民工流动党员危才明同志在项目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党内规章制度,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后,他深深凝望着党旗,说了一句“我始终记得要做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活动,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