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廉洁自律 履职尽责

2020-06-30 21:3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晶

通过对《关于海南电力设备厂原厂长、党委副书记陈凌峰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文件的认真学习,让我认识到身为项目部的一名合格的员工,必须强化自身党性修养,不忘初心使命。任何时候都要坚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从管好自身日常工作和生活细节入手,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的侵蚀;正确认识和对待手中的权力,始终牢记权力姓“公”不姓“私”, 敬畏和慎用权力,做到知敬畏、存戒惧、不越限,杜绝侥幸心理,自觉防止被“围猎”。要始终视纪如纲、畏法如剑,不折不扣地将纪法条规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之中,真正做到严格落实,不随意变通,全面落实不任意取舍,长期落实不有始无终,自觉把遵纪守法作为个人干事创业的“护身符”。深刻认识“严是爱、宽是害”的道理,摆正心态、勇于自省,对自己严格要求,真正把监督当作一种爱护,真心实意地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确保权力在监督下运行,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的心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