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集团董事长马柏成到哈北车辆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2020-06-29 20:5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金凤

(:陆金凤)6月25日上午,哈尔滨地铁集团董事长马柏成一行到哈北车辆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马柏成一行从1号进场道路到停车列检库、再到洗车镟轮库及主变施工场所,重点了解了停车列检库股道施工及工程进度情况,对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防疫管控等相关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一是在保进度的同时要加强安全质量管理,提高现场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要求、施工规范等内容,提高验收质量,汲取哈南车辆基地的经验和教训,在哈北车辆基地的建设过程中有所进步。二是要加强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地铁集团对哈北车辆基地施工现场进行全方位监控,要想获得好的口碑,就要在现场文明施工上下功夫,抓紧时间硬化道路,避免在雨水天气造成脏乱差的现象。三是保障工程节点,按照施工计划内容,7·15接车目标迫在眉睫,时间紧任务重,要求管理人员要对现场作业人员加油打气,营造大干的氛围。马柏成对水电四局的防疫管控工作提出表扬,防疫物资、防疫措施等有效到位。

指挥长韩志虎表示,全体管理人员将上下一心保障7·15接车目标,全力实现工程节点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