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8 22:0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会学  图/李永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进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广大党员参与项目管理的积极性,6月27日,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党工委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首先工区党工委书记周会学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始终牢记自己面对鲜红党旗时作出的承诺。接着工区党工委组织员工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让工区党员干部回顾历史,让爱国主义情怀深深触动着员工的心灵。影片再现了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那段中华民族在苦难中抗争奋斗并逐渐取得胜利的历史,让我们再一次形象地认识到,在当时的旧中国,无论是封建王朝还是北洋政府,无论是议会制、总统制,还是君主立宪制,都救不了积贫积弱的旧中国,在那个波澜壮阔的大时代,无数仁人志士在黑暗中探索,在探索中思考,最终他们发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人民唯一的选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工区党员干部受到了教育,鼓舞了士气,明确了责任。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自己的铮铮誓言,贯穿到工作中去,落实到行动上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工程顺利完工贡献自己的力量。(周会学  图/李永祥)

附图说明:

1、重温入党誓词

2、观影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