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到东乡项目、临夏伊和名苑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6-28 21:5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李涛

6月2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分别到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部、临夏市伊和名苑棚户区改造A区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在东乡项目,朱建军着重查看了现场施工进度,并结合项目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严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有序推进施工进度;二是要高度重视各施工工序的搭接和高空作业的施工安全;三是要重视人员、资源配置;四是要准确掌握每日实际进度、材料用量等数据,加快项目施工进度。

随后,朱建军前往临夏市伊和名苑棚户区改造A区项目,在查看施工现场后召开了施工生产会议,就如何建设“智慧化工地”、如何体现“智慧”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针对伊和名苑项目是新开工项目的情况,朱建军就项目管理、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如何培养项目技术性人才方面与项目领导班子进行了讨论,要求项目部结合实际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和制度;在稳固经营市场方面,要求项目部干好在建项目,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以干促揽,为公司在临夏实现滚动发展奠定基础!(王婕 李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