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佳节之际不放松,党员带头查安全

2020-06-28 21:4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淼

“这一层的电梯井硬防护缺了一块板,有漏洞,可能会落物伤人。楼层临边也有一处没及时防护。”林瑄边说边将这个情况写在记录本上。

“师傅,你的安全带呢?临边砌筑必须要戴好、挂好安全带1孙国渠、李志洪随即对这名不带安全带临边作业人员进行教育,在作业人员取来安全带并佩戴和按要求挂牢后才放心离开。

“一个、两个、三个,淋浴间三个水管坏了,需要维修1吴东海拿出小本,不仅将检查出的农民工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记了下来,还记下农民工宿舍区淋浴和热水龙头损坏的情况。

6月25日,端午佳节,中铁七局濮阳市濮北棚户区改造东二村二期工程项目部全体党员没放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做示范,带领其他管理人员对现场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

“‘大干百天’是生产忙碌关键时期,今天虽然是传统佳节,但安全大于天,越是在容易放松警惕的时候越要加强排查和防范治理1项目经理孙国渠在早间排查预备会上这样告诉大家。

“支部班子确定将今天的排查工作定为这个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守初心担使命、淬党性保安全 ’,把党的活动和日常生产管理融合,所有党员在隐患排查过程中要走在最前,做好示范。”项目党支部书记陈淼要求党员们,“不仅要排查到位,还要和平时“党员身边无违章”和“我来讲安全”真正结合,这次排查也是支部验证大家是否在平时把这两项活动真实融入日常岗位工作,而不是在摆花架子,作假记录,搞形式主义。”

8点30分,四个排查小组由8名党员带队分头到达农民工生活区和现场施工各区域,开始逐层、逐点排查。

“来搭把手,把防护栏恢复了1安磊和韩军安把倒在地上一排基坑边防护栏抬起并恢复牢固。排查中能整改的自己动手当即整改;不能立行立改的,做好通知防范并记录在册。

在随后各作业队负责人也参加的隐患排查会上,党员各自汇报排查出的隐患。其他管理人员进行排查补充,会上当即制定了初步整改措施。

“排查不是目的,通过排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重要的是通过排查治理防止问题再次或重复发生才是目的,今天的排查只是这次排查工作的第一步,落实好“管”“监”责任明晰,把隐患按照“五定”(定整改责任人,定整改措施,定整改完成时间,定整改完成人,定整改验收人)原则,进行逐项销号、彻底整改才是下一步关键1支部班子再次提出明确要求。

“收到,一定按要求落实1项目各部门负责人果断答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