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亲子互动 重视家庭关系

2020-06-28 21:1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平东站  周璁

为引导职工主动与孩子加强沟通,了解彼此内心,回应彼此需求,构筑充满爱和温暖的和谐幸福良好家庭关系,常平东车间工会女工委6月份组织“亲亲我的宝贝”关爱活动,发动管内家有15周岁以下儿童的职工积极参与活动,鼓励职工以踏青,游戏等多种方式与家中小宝贝互动,合影留念,同时送出温馨寄语。如有的家长寄语“有种爱叫一起慢慢变老,有种幸福叫看儿女们健康快乐的长大”、“愿CiCi小宝贝,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等等。

车间女工委在活动中号召全体员工讲好家庭故事,关爱未成年儿童。针对疫情带来的超长假期亲子关系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矛盾,要及时疏解,保持良好心态。同时,车间女工委将参加活动的部分照片及寄语,精心排版和编辑,设计了契合活动主题的板报进行展示,激励全体职工加强亲子互动,重视家庭关系。(常平东站  周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