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粽香四溢端午节,大干奋战在一线

2020-06-27 23:3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史孟杰

端午佳节,烈日炙烤着大地,很多人都开启了假期休息游玩模式,而在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市民之家站的施工现场,却是一番火热得挥汗如雨的劳动场景。

作为洛阳市重点市政工程,洛阳地铁2号线市民之家站位于开元大道与金城寨街交口,沿开元大道东西向敷设,全长约298.7米。该站完工后,将承载起开元大道周边包括市民之家、钼都丽豪酒店、智选假日酒店、移动联通公司及辐射范围内十余个小区的交通运输任务,彻底解决多年以来开元大道上的高峰期拥堵问题。据悉,该站主体结构已经完工,目前车站顶板覆土回填将近尾声。

据该站负责人蔡冰介绍,由于本月降水频繁,给顶板富土回填压实以及后续的路面恢复造成的较大影响。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目前只能采取翻拌石灰,分层压实的方法,再在进行完弯沉试验后对局部不合格的部位进行换填,以达到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的目的。为确保工程能在节后顺利与洛阳市政集团交接工作面,市民之家站全体施工作业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利用晴好天气,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速度,用辛勤汗水奏响奉献华章!(史孟杰)

粽香四溢端午节,大干奋战在一线.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