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绍兴地铁2号线举行“浓情五月天,欢乐度端午”趣味运动会

2020-06-27 23:1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姗姗

6月25日,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增强项目部员工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地铁建设者的蓬勃朝气和热情,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举行了主题为“浓情五月天,欢乐度端午”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两人三足”、“你来比划,我来猜”、“踩气球”、包粽子、台球、象棋等7个项目,每一个比赛不仅可以锻炼大家的动手动脑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有团队协作的完美比拼。

从趣味运动会的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名员工都热情高涨,彼此的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是比完了这项还要比那项,赛完个人、赛团体。真是趣味运动会,乐在其中呀,大家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时代,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最后趣味运动会在欢呼声中结束,用一句话来形容今天大家的心情,那就是“今天太high了”。

本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项目部员工的内部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我们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全体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助推年度各项生产目标的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