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万水千山“粽”是情,节日慰问心连心

2020-06-27 23:2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李清澜

端午佳节,粽香四海。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在节日期间慰问走一线,将节日问候和新鲜粽子送到现场,同时进一步改善节日伙食,给现场人员“开小灶”,让现场施工人员体会到项目部的浓浓情意。

“这个菠萝粽味道不错1现场技术员小张在朋友圈发出了节日的第一个动态。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现场施工人员的认可,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与协作队伍之间的合作关系,大大提高现场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也让农民工感受到项目部多角度的关心和问候。

目前正是施工的黄金季节,项目部紧抓生产不放松,洛阳地铁2号线现场大干快上,紧抓工作不放松,全体施工作业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利用晴好天气,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速度。

为大力支持现场施工,项目部党支部、工会、团支部持续开展“服务员工、服务现潮的关爱服务工作,秉承现场后方是一家亲的思路,冬送温暖、夏送清凉,节日不忘送慰问,自防疫复工以来多次为一线员工送去西瓜、矿泉水、绿豆汤、冰糕等慰问品,为施工生产稳步推进构建和谐的生产关系。(杨新乐 李清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