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滁天高速CT-05标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0-06-27 22:5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华

安徽入夏虽有几场大雨,天晴后却闷热难耐,气温逐步升高,滁天高速CT-05标施工现场依然热火朝天。项目领导心系一线员工,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工人同志们送上丝丝凉意。

6月27日上午,项目党支部书记唐建运,总工程师阮班军、生产副经理任航代表公司到项目拌合站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期间,唐建运将慰问品送到工人手上,叮嘱大家在施工大干热潮中,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工作,“借”着高温中暑应急演练的“热度”,加强防暑宣传、落实降温措施。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充分体现了项目对一线工人的关心。受慰问的员工对项目的关心支持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工作,为滁天高速公路顺利通车贡献力量。(李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