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 我们的幸福

2020-06-27 22:5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我们的幸福包括很多,首先国家强才有我们百姓的幸福。看眼前,高层住宅、繁华城市、耀眼休闲娱乐场所。车辆穿梭在每条的街道。空中航行乘机,高铁快速奔驰,不同旅游景区开放、绿水青山造福四方,游遍国土给我们带来不同感受,这是全国人民的幸福,体会幸福来之不易。

身边不同的幸福还有很多种,那就是我们各自家庭的幸福。父母对孩子体贴的幸福,恒诺大家庭相互帮助相互关照,工作中有酸甜苦辣汗水中带来的幸福,累与快乐并存。

呼铁局集团公司、恒诺后勤企业给每个人带来了生存美好的向往。每位干部职工生存感激,有职业、有工资、有好的职位、有好的办公场所。我们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还有段、分段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职工有活动健身房、洗浴间、休息室、还可以链接wifi,还有属于自己的办公区域,无意中的幸福,不能生在福中不知福。

好的设备设施带来极大的幸福,工作条件的便利,但在年轻人的眼里要珍惜眼前的时光。要有付出的精神。坐在那里就要多想事情,多钻研工作。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的青春年华。去体验生活,不需抱怨。有这样的一则事物:一个透明的无色玻璃杯,能直接看透杯底。直接拿起来非常轻松,很随意。当杯子里倒满了水而且是开水拿起来很烫手,还必须晾凉了才能喝,而且还不解渴。还有一种是不想喝,喝的时候还必须放点糖,有点甜味才能喝。还有一种是杯子里放的是各种爱喝的冷饮,相互的对比这就要你慢慢的去体会。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这一新的主题词,就是不辞辛劳刚毅顽强。奋斗,更是青春于梦想中的一份坚守和执着。唯有借着青春之光,去努力奔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