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组织“依法治企、廉洁从业”教育讲座

2020-06-27 02:1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立民、左兴东

为加强依法治企能力,强化全员廉洁从业意识。近日,一公司举办“依法治企、廉洁从业”专题教育讲座,公司党委书记董煊主持讲座,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安茂平出席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日照市东港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秦江授课,他结合国家最新颁布的《民法典》和自身多年从事审判工作的丰富经验,从《民法典》的意义特点、《民法典》与我们的生活、建筑施工领域案件事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和观点阐述,引导教育大家要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既要做守法公民,也要在企业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做到“依法治企、廉洁从业”,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董煊在课后表示,秦江院长的讲座内容生动,贴近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实际,希望参加学习人员课后认真总结和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依法治企能力,真正做到廉洁从业,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付立民、左兴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