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义乌项目经理部开展安全月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2020-06-25 19:5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世康

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方针,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特开展“安全月”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分为两大环节,一是考试答题环节,二是我问你答环节。在活动举办过程中,项目经理部所有人员及各协作队伍负责人和管理人员积极参与。在安全月期间大家都积极参与“链工宝”每日答题活动,学习相关安全知识,知识储备准备充分。答题活动由协作队伍荣获第一名,抢答环节各个部门及协作队伍负责人也是积极抢答,为了更好的激励大家,项目经理部设置了相应的奖项,每人都是学识和奖励满载而归。

通过两项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各种安全知识,更好的预防事故的发生,人人可以做到“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准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