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东莞市轨道交通1号线1301段 项目指挥部到中铁二局深圳公司 检查指导工作

2020-06-24 21:0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坤和

(吴坤和)6月23日,中国中铁东莞市轨道交通1号线1301段项目指挥部总工程师罗兴财一行到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领导班子及财务、工经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抵达项目后,罗总工首先听取了项目总经济师关于项目前期基本情况的汇报,并对项目成本、资金、农民工实名制管理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项目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做法点赞。随后,检查组就项目工经及财务方面内业资料进行检查。检查毕,罗总工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对项目管理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做好制度落实。抓好制度的遵守执行,对项目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起到重要作用,项目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较好,要继续保持;二是进一步细化财务报表。项目资金账面清晰,但仍需深入梳理细化,以助于项目经营管理;三是积极总结农民工实名制管理经验。项目农民工实名制管理细致全面,既保障了工人权益,同时为项目今后避免产生劳资纠纷奠定了基础,应当加强总结,形成可以推广的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