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第三届电焊工职业技能竞赛选拔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06-24 20:3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张冬冬

6月23日,中国中铁第三届电焊工职业技能竞赛选拔培训班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顺利开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夏琨、物资设备部肖会建、安质环保部李成林,科工装备公司在家领导及六化建焊接高级工程师卢杰辉、焊接高级技师张利斌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技能竞赛选拔培训班旨在响应集团公司“大干一百天”专项劳动竞赛号召,大力提高生产一线操作工人的专业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技能,全力保证生产工期、产品质量,同时选拔和培训电焊技术好、实力强的选手代表集团公司参加股份公司第三届焊工技能大赛。

开班仪式上,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夏琨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压实责任保证竞赛质量;二要精心组织,勇于担当,用过硬的专业水平展现集团公司技能人才风采;三要严明纪律,做好保障,鼓励学员严格作息、勤练勤考,做好规划,轻装上阵。集团公司物资设备部肖会建和安质环保部李成林分别从设备保养维护及安全防护方面作了要求,并对此次大赛给予了期望。

科工装备公司党委书记姜再彬表示,科工装备公司作为承办方,将全力以赴,做好培训的后勤保障工作。鼓励参培学员高度重视,珍惜机会,坚定信心,全力以赴。随后,学员代表及培训专家、老师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电焊工职业技能竞赛选拔培训班安排周密细致、内容全面,有理论、有实作,针对性强、提技能快,良好的培训环境、精湛的师资力量、可靠的后勤保障更为培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对提升企业员工技能素质、提升企业竞争实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廖梦茹、张冬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