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调研

2020-06-24 20:3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玲 傅浩

6月23 日,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调研,酒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部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项目部重难点施工部位逐一进行了察看,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施工进度、文明工地建设、剩余工程量等方面的汇报后,吴仰东书记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全方位抓好落实,确保安全施工;二是正值雨季,要做好防汛抗洪工作,扎实职工安全思想意识;三是要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通力协作,稳步推进施工进度。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落实领导要求,统筹安排,合理组织施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施工生产任务。(江玲 傅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