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部 开展财务资金管理专项整治工作

2020-06-24 20:1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6月24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部积极落实集团公司财务资金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内安排部署,对项目上场以来的财务资金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梳理、认真整治。

项目部按照集团公司《财务资金管理专项整治暨全面提升方案》,进行查缺补漏,规范财务行为,夯实基础工作,确保内控有效落地。

通过上级就近年来财务人员违规违纪案例的深入剖析,对案情进行的分析,并就这些案例暴露出的管理漏洞和问题进行的总结,项目部领导及财务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展开了反思。项目部领导要求,大家对此要汲取深刻教训,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增强化解风险能力,财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素质和专业技能,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做好财务内控管理,建立健全财务管理长效机制,按照规定动作合规行事,切实提高财务资金管理质量和效果,确保单位利益不受损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