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北四环三标主体工程完工

2020-06-23 21:1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雷霄

6月21日,武汉北四环3标项目最后一跨40米简支箱梁完成架设实现合龙,标志由中国中铁七局承建的武汉北四环三标项目主体工程完工,为项目全线贯通和2020年底开通试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

21日下午,在黄陂区新十公路松树岗施工现场,架桥机正在架设最后一跨40米的简支箱梁。项目负责人吕强介绍,北四环三标主要负责1.155公里的跨铁桥梁施工,其中包含4跨连续梁水平转体施工,以及17孔221片箱梁架设施工。

“去年11月,我们已经完成了4座桥梁转体,该转体为国内1公里范围内最密集转体群,总重达到11.5万吨,多次刷新各项记录。”吕强介绍。

据了解,该项目作为武汉市第一批重点工程于4月1日正式复工,项目部一方面通过开展“点对点专车”接送农民工、邀请第三方检测机构上门检测核酸、采购消毒设备等做好复工准备,另一方面积极谋划复工复产所需的人力、物资、设备等资源,加大对地方政府部门、业主方面的沟通联系,为第一时间复工复产奠定基础!目前,项目部共有150余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着桥梁架设、桥面系铺装、防撞墙等施工,预计7月下旬将完成所有施工任务。

武汉市四环线武湖至吴家山段是四环线工程中的“北段”,起自黄陂区武湖农场汉施公路与刘大交叉口北侧,接青山长江大桥,沿线经过黄陂区、东西湖区,终于东西湖区G107与十一支沟交叉处,路线全长约47.113km。公路等级为高速公路,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截至目前,西四环和南四环已通车,预计今年年内,北四环与东四环线建成贯通后,武汉四环线将实现整体“画圆”成环,将显著改善武汉各大新城组群的对外运输条件,缩短运距,减少运时,降低成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