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个统一”助推企业标准化建设

2020-06-23 21:1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强化企业管理,规范企业行为,保障职工在生产工作中的安全与健康,展示企业良好形象。近日,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工会结合集团公司《项目建家建线规范手册》的内容及相关统一标准,为职工统一制作了工装、安全帽、反光背心及床单被罩。

“四个统一”的落实是公司工会2020年“建家建线”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融入公司生产经营,参与企业文化建设、落实公司“两会”精神具体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为了进一步打造公司特色文化,规范施工一线的建家建线模式,四公司工会把建家建线与施工生产融为一体,同步规划、同步投入、同步实施,齐抓共建,引导项目构建温馨之家、文化底蕴之家、和谐安全之家。

竭诚服务职工是工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是四公司工会努力奋斗的方向,万般努力都是为给职工创造良好体面的工作环境、舒适的生活环境,丰富的休闲娱乐生活,让一线职工心有所属,心有所依,心无旁骛地奋战在施工生产一线,助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