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心向党,初心永挚”--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南昌维管段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日活动

2020-06-23 20:5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亚文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崇廉拒腐的思想意识,6月23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南昌维管段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开展“我心向党,初心永挚”主题党日活动。

南昌廉文化馆坐落在“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美丽赣江江畔,整个廉文化展示主要包括“一园、一馆”,在广场中华廉文雕塑下,随着一首《爱廉说》拉开了党日活动的序幕。

廉文化广场的核心部分是位于广场中心的廉文化馆,走进场馆,与室外不同的是现代科技感十足,智能语音,VR、AI将廉文化更加生动的展现在大家面前。在廉文化馆全体党员通过品名篇佳作、学党纪党规、思从政箴规、仰清廉遗风、瞻圣贤威仪,寓廉于乐,使大家对廉文化和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中华优秀廉文化思想的气韵和内涵。

最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中,激励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警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做合格党员。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自重、自盛自警、自励,切实提高党性修养,以“我心向党,初心永挚”,的奋斗姿态和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