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铁集团鉴定中心处长李豫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6-22 20:2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菲菲

6月19日,国铁集团鉴定中心处长李豫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芦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检查。

李豫一行视察了新建拉萨西机务维修段、拉萨站整备基地,实地查看了项目的施工进展及安全质量情况,详细询问了目前的施工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施工计划。通过全面了解之后,李豫对项目部目前施工进度表示肯定,对施工安全管理、文明施工、工程进展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扬。

本次检查进一步明确了项目部下一步工作目标,项目领导表示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更快、更好的完成施工任务。(侯菲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