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开展“高空坠落应急演练”及“安全月安全咨询日”活动

2020-06-22 20:2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锦绣

6月21日,为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S5标项目部在且末特大桥开展了“高空坠落应急演练”及“安全生产月安全咨询日”等活动。

本次演练,现场模拟了突发高空坠落事故,事故发生以后现场人员立即按照事故处理流程对坠落人员受伤部位进行简单处理,快速组织医务人员和车辆将受伤人员运往医院。整个演习过程真实、紧张而又井然有序,所有参加人员紧密配合、各尽其责,充分展示了事故处理过程的紧急抢救能力,体现了“预防为主、事故出现、紧急处理”的事故处理理念。

演练结束后,项目部还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安全咨询日”活动,项目部给每位施工人员发放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手册”,并对现场施工易发生的安全隐患、注意事项、防范措施、应急措施进行了全面的讲解,确保安全生产概念灌输进每个人的心中,融入到每个人日常生活和工作中。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施工人员的应急意识、提升了全员安全素质,切实推动安全文化进一线,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李锦绣)

viewfile-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