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与属地派出所警企共建保平安

2020-06-22 20:2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莹洁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自2018年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便与张掖市民乐县南丰乡派出所精诚合作、并肩战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双方本着友好协商、互利互助、共谋发展的原则,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工作取得实效。项目部不断完善协作机制,进一步拓展和丰富联系协调、通报预警、线索奖励、宣传发动等工作机制,积极探索“本土化”警企协作的落实举措;以“共建平安和谐、打造精品工程”为主题,发挥共建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达成共建合作关系,共同创造稳定的社会治安氛围,建设百姓满意的工程。

为增进企地双方的友好关系,项目部定期举行安全教育活动,增加双方沟通的频率,在交流活动中也使得项目职工了解了更多安全方面的知识。

2019年7月13日,民乐县南丰乡杨圈村发生火灾,火势异常凶猛,我们勇担央企责任,秉承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理念,积极配合当地政府、消防大队的救火工作。

通过开展“警企共建”、宣教等活动,使项目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得到较大提高,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获得当地政府及交管部门的大力支持,项目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为创造“平安工地”继续努力奋斗。(杨莹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