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知识进校园 构筑防线保平安 ——赣州西车站派出所团支部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2020-06-22 20:2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西车站派出所团支部

为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普及铁路安全知识,近日,赣州西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所内青年民警来到凤岗镇塘屋小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通过一节特殊的课堂,为同学们送来铁路安全知识。

活动中,民警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高铁安全知识,并结合真实发生的事故案例,告诫同学们要珍爱生命,不要做在铁轨旁玩耍、向列车扔石子、铁路旁放风筝等违法行为,时刻注意自身安全。最后,民警通过趣味抢答小游戏,为学生们送上礼物,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对铁路安全知识的兴趣和参与爱路护路的积极性。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发放的安全宣传手册带回家与家人一同分享学习,争当维护铁路安全“小卫士”,营造了良好的爱路护路氛围。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