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承建的深圳市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工程顺利通过单位工程质量验收

2020-06-20 21:1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涧斌

本报深圳讯(王涧斌)6月16日-18日,由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承建的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工程顺利通过单位工程质量验收,这标志着深圳市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工程向着全面建成又迈进了一大步。

深圳市轨道办、市政站等单位相关人员全程参与并监督。代建单位土建装修、机电设备、档案管理、合同商务、综合组和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工程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共同参与实施了此次验收

这次验收分为土建装修组、机电设备组、档案验收组、合同商务组、综合组,按照相关程序完成现场实体和内业资料验收检查。验收过程中,验收组听取了建设、勘察、设计、监理及施工单位的汇报,在最后的验收总结会上,在听取各验收小组情况汇报和验收意见后一致认为,4号线三期工程质量满足施工图设计及国家相关验收规范要求;工程技术档案及资料齐全、完整、真实,工程质量验收合格,单位工程验收顺利通过。

此次单位工程验收顺利通过,对深圳市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工程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后续如期完成各项政府验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阶段,项目部将严格按照验收计划,加大投入力度,精心组织,继续同各参建单位全力推进各项收尾工作,严格按照计划完成施工目标并配合开展各项验收工作,确保4号线三期工程年度如期开通。

联系人:王涧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