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黄黄铁路项目参加“湖北省第十届安全知识网络竞赛”

2020-06-19 20:5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玉娟

(湖北蕲春讯)近日,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黄黄铁路项目组织人员参加“湖北省第十届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竞赛内容包括安全法规、安全管理、应急处置、隐患排查、防灾避险和安全常识等方面的内容。

项目接驻地政府参赛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组织项目人员参赛,深入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项目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管理水平,结合项目“大干一百天”活动竞赛,促进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和保障措施全面落实,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良好,在项目形成“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郑玉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