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掀起《回归本来 面向未来》学习潮

2020-06-19 20:2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龙涛

(武汉讯  李龙涛)让我们在“回归本来”中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在“面向未来”认清发展形势、补齐短板不足。自公司董事长发表《回归本来 面向未来》以来,中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经理部全体人员掀起了一波学习热潮,通过学习反思了管理不足,用实干的态度迎接未来;将主题讲话传递到一线,从讲话中学经验、学管理、梳理观念,营造团结和谐、真抓实干、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个人研学,立足自身岗位,研究讲话原文,对照差距找不足,从思想上重拾“回归本来、激情作为”的价值取向,从行动上争做“面向本来、再争一流的项目排头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