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至日照金属表面处理中心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6-18 20:1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齐

6月15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安全总监程楠带队至一公司日照金属表面处理中心项目开展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调研并组织会议。

程楠一行在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了项目主管领导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内外业工作的检查。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检查组对项目后续相关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做好夏季用电安全,落实现场楼梯防护、挂篮等施工等的防护要求;二要做好夏季高温施工混凝土养护、道路硬化等工作;三要注意完善相关安全技术、教育培训等资料;四要继续提高安全工作重视程度,确保项目后续安全工作可控。

项目部表示,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及时整改提升各项目工作,继续抓牢现场安全质量管控,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秦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