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五项目主线沥青路面施工全部完成

2020-06-18 20:0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雪

6月15日,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摊铺碾压完成,标志着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五项目部负责的主线沥青路面施工全部完成。

该项目路面标全长14.95公里,双向四车道,其沥青路面下面层设计为,AC-20C中粒式沥青混凝土,中面层设计为,AC-16C中粒式改性沥青混合料,上面层设计为,SMA-13路面。枣菏五项目自开工以来严格按照施工标准,从细节提升产品质量,始终坚持精细化、标准化管理,打造平安工地,项目部全员迎难而上、精心组织,制定科学的施工组织方案,雕筑品质工程,保证了项目总体进度目标的顺利实现。

此次沥青路面施工任务的圆满完成,为交工验收通车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项目部将全力推进剩余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如期通车。

杨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