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工程局常益长铁路项目龚家村隧道1号明洞大里程顺利进洞

2020-07-10 23:1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懿  张澎利  陈

2020年6月18日8点58分,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龚家村隧道1号明洞大里程顺利进洞,标志着龚家村隧道施工6个工作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管段内隧道施工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常益长铁路龚家村隧道位于湖南省益阳市高新区境内,全长1608.49米,为全线最长隧道。该隧道地形起伏较大,最大埋深61米,岩体受构造作用影响强烈,构造较发育、产状变化多,岩体易软化掉块,整体稳定性差,且隧道浅埋段较多,施工安全风险高。

在龚家村隧道地势环境、征拆环境、施工道路环境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的情况下,中铁上海铁路局常益长铁路二项目部科学统筹,精心组织,仔细研究施工工艺和工序,积极创造条件,将多个作业面陆续铺开,稳步推进。通过全体参建人员的“抢晴天 拼雨天 敢问夜晚要时间”的不懈努力下,目前,隧道各项生产有序推进,大干热潮氛围浓厚。

下一步,项目部将深入贯彻落实“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 ”劳动竞赛活动要求,带动全员攻坚克难,不断掀起大干高潮,确保8月底隧道全面贯通。

(郭懿  张澎利  陈超女  杨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