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工会对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项目大楚段 开展“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调研

2020-06-18 19:4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元平

6月17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工会副主席李晓声带队对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项目大楚段开展“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活动调研。中铁西南区域总部(中铁开投)及滇中引水大楚指挥部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检查。

调研会上,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滇中引水项目大理II段施工5标项目代表中铁七局就本标段劳动竞赛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作大会交流发言。通过汇报发言,股份公司工会调研检查组对项目部严格落实股份公司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活动动员会精神,精心制定切实可行的专项实施方案和加强资源配置、精心组织施工,迅速掀起施工大干,使劳动竞赛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较好肯定。

同时,李晓声副主席对各标段项目经理部开展的劳动竞赛活动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和纠偏,对如何优质高效的开展后续竞赛活动他强调:一是各级单位要切实把股份公司开展的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活动动员会精神要进行再学习、再传达、再部署;二是各级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劳动竞赛活动在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竞赛方案、激励机制等方面的落实、落细、落到位,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进一步加强劳动竞赛活动的宣传造势和典型选数。结合业主或地方政府关于劳动竞赛要求做好路地共建,传播企业美誉,对外展示好国企形象。四是越是在生产大干期间,越要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

项目部将以此次股份公司工会调研为新契机将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紧盯活动目标,细化活动方案,狠抓工作落实,抓住黄金生产时机,精心组织,大干100天,为全面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和夺取劳动竞赛的全面胜利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