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以廉建促生产提质增效

2020-06-18 18:1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本年度至今,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兴泉铁路7标项目严格对标轨道公司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结合项目生产经营工作实际,扎实落实开展系列廉建活动,营造干净清朗的廉洁文化氛围,以廉建促生产提质增效。

应时召开反腐倡廉工作会,层层签订廉洁从业责任书。4月初,在轨道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发腐败工作会结束之际,项目部闻令而动,应时组织全员召开项目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过往成果经验与不足,部署本年度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层层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明确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构建多层次、全方位反腐倡廉责任体系。

廉洁教育谈话敲警钟,文化氛围营造提作风。项目部主要领导对班子、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工区负责人、部门工区负责人对员工,逐级实地开展廉洁警示教育谈话,筑牢织密领导干部思想防线,确保“一岗双责”监督体系落地走实;项目部以廉洁文化“五进”活动为契机,置放廉洁文化展板、悬挂廉洁文化横幅、设制廉洁文化桌面、印发廉洁文化手册,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引领导向作用。

专题党课筑牢廉洁防线,理论学习扎稳思想根基。项目部党支部紧抓各重要节庆、工程节点、重大活动契机,因势利导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勉醒全员树立正确的义利观和价值导向;党支部强抓党员理论学习工作,督促全员实时跟进关于党性修养、廉洁教育的理论知识学习与“学习强国”平台的运用,集体、自主学习形式常态化,进一步扎稳全员的思想理论根基。

后续,项目部会持续加强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项目生产经营工作平稳推进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