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力开展应急演练 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2020-06-18 12:2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鹏

为深入贯彻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在参建的7个铁路项目上大力组织开展了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6月1日至1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各机械队结合所在项目的实际施工情况,在科学利用时间,做好防疫措施的情况下,陆续组织开展了以轨道车应急起复演练、作业车平台复位演练、立杆吊吊臂支腿复位演练及消防演练为主题的综合应急演练活动。此次综合应急演练是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各机械队高度重视,从演练策划、前期准备到现场实施都严格把关,认真盯控。演练结束后,他们认真总结,查找不足,积累经验。

活动开展至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共有7个项目、54人参加了综合应急演练活动。不仅增强了机械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班组应急处置能力。也为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应急预案,提高预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积累了经验。(詹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