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开展内部网络安全攻防演习

2020-06-18 12:1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养娥

近日,安康机务段根据国铁集团、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内部网络安全攻防演习的通知》精神,主动作为、深度介入,积极开展内部网络安全攻防演习,以确保生产系统、办公系统等网络安全。

这个段为确保此次网络攻防演练取得实效,专门制定了网络攻击防护措施,从网络、系统、应用等多个层面制定网络安全防守策略,根据网络安全防守策略对网站及业务系统开展自查自纠,在网络攻防中监控攻击行为并开展应急处置等工作。

与此同时,组织信息技术人员对全段重要系统、主机、网络、安全设备逐一开展排查,进行系统漏洞修复、补丁修复等,组织修改操作系统、网络设备、安全设备、邮件系统、OA系统、中间件、数据库等管理账号中存在的默认口令、弱口令、空口令等,对存在问题挂牌督办、立即整改。

这个段还切实开展防护加固工作,在减少暴露面、纵深防御、重点防护、主动防御等方面狠下功夫,启用360天擎安全防护等功能,利用网络安全防护工具开展漏洞扫描、安全监测、主机加固、网络阻断等工作,形成整体网络安全防护措施,及时监测并阻断网络攻击事件。(张养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