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园

2020-06-18 12:1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航

紫金紫藤争其艳,

绿草大地为根本,

安全警钟敲世人,

提质增效保运输。

近日安康机务段整备楼旁,隶属于安全科的一处花园凉亭修好,80多平方米的花园里坐落着一处“新鲜”的凉亭。搭建凉亭的是拥有“自我牺牲”精神松木,褐色的外表给人一种安静与稳重,俗话说“心静则稳、心静则清、心清则明、心明则灵”,稳中求胜,方能所向无敌,披靡天下。

沿着仿古砖的地板便看到凉亭的长廊,其一侧镂空的壁板上镶嵌着的是软膜灯箱,软膜上是复刻着历年来发生事故的典型案例来龙去脉,经验教训。中间六角凉亭下是挂着一口洪钟,上面写着“警钟长鸣”。凉亭四周种满了小草和各种花与树,九月飘香,朴实又典雅的桂花树,朔风无情、终年常绿的紫金花,高雅清丽、紫气䕨藤的紫藤花,与那口庄严又沉稳的洪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不正象征着安机人朴实无华、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与品质吗?不正象征着安机人工作精益求精、先苦而后甜的年年常态吗?不正象征着安机人取得优秀成果不骄不躁,一步一个脚印稳步推进集团公司各个战略部署的信心吗?

无危则安,无损则全。安全园代表着“亲和敬业、追求卓越”的安康机务段,让我们牢记段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用自己踏实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提升自身的良好形象,积极创造安康机务段科技引领、信息建设、生产智能化发展的新未来。(戴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