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时刻绷紧安全质量弦 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沿江城际铁路六标举行安全质量警示教育培训会

2020-06-18 00:0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进军

为认真贯彻落实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彻底消除事故隐患、铸牢施工安全防线,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沿江城际铁路六标项目经理部结合施工实际进展情况研判当前施工存在的安全质量风险,适时进行质量安全警示教育,于2020年6月17日组织举行了落地支架现浇梁施工安全质量控制要点、挂篮法悬灌梁施工安全质量控制要点、深基坑安全控制要点、塔吊安全控制要点及相关事故案例等质量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参加此次教育培训活动的主要有各分部现场负责人、安全总监、安质科长、技术主管等30余人。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级管理人员更加清晰地掌握了我标段主要安全质量风险控制要点及预防措施,清醒认识了各类事故和典型问题发生的过程、原因、影响程度及应吸取的教训,使管理人员思想深处受到警醒,切实从事故的惨痛教训中受到震撼和教育。培训会结束后要求各分部将此次培训会内容对各级管理人员、作业人员再次进行教育培训,切实提高我标段各级人员的安全质量防范意识和自律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促进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南沿江城际铁路施工生产形势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