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车辆段段团委与职教科“强强联手”为青工“加餐”

2020-06-17 23:5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近日,襄阳车辆段段团委与职教科联合举办“青年大学习”活动,利用钉钉开通直播,为列检青工讲解《铁路货车故障检查方法》,提升职工业务能力。

该次培训主要针对近两批上岗青工。这批青工来自各个学校的不同专业,具备良好的文化素质,在经过两轮岗前培训后,已经初具工作能力,但实作经验和专业技能水平还不足。这次培训分为5各部分,职教科李老师依次为大家讲解了车钩缓冲装置、轮对轴承装置、转向架、制动装置以及车体常见故障及检查办法,并展示最近发现故障图片。

“通过这次培训,让我茅塞顿开,弥补了我经验不足,让我在检车作业中知道怎样检查和判断故障,对我的业务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感谢这次培训。”青工田春田说到。

(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