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车站派出所民警两会心得体会

2020-06-17 18:4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车站派出所民警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我深刻感受到党和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青年铁路民警,我一定要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全面过硬的素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为构建智慧铁路,平安站区蓄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铁路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党和人民平安的“守护者”。(赣州车站派出所民警  赖文勇)

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鼓足干劲、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部署落实落细,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铮铮誓言,用满腔热血铸就无悔青春!(赣州车站派出所民警  李宾)

通过观看全国两会,我深刻领悟到,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需要有朝气蓬勃的新风貌,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的我,需要有不畏艰难奔向前的精神,需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意志,我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到为民服务中去,保护好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好社会治安环境,把我们新青年的精气神融入工作中,不畏艰难,砥砺奋进。(赣州车站派出所民警  熊宝霖)

五月,伟大的祖国隆重召开了两会,全国各地的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商国事,共谋祖国的美好未来,会上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篇闪耀着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充分体现了党的为民胸怀和责任担当。作为铁警一员,我要认真学习报告内容,不断加深对两会精神的理解,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以更强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努力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加强职责担当,为新时代公安工作躬身笃行,行而不辏守好站车线,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保驾护航。(赣州车站派出所民警  蓝小明)

今年的“两会”,最鲜明的就是把握了一个“实”字,突出了一个“民”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颁布《民法典》。作为铁路公安,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确保旅客群众安全是我们的重要任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应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业务素质,竭力完成本职工作,为祖国“大动脉”保驾护航。(赣州车站派出所民警  陈菲)

让我们汲取奋进的力量,迎着时代发展、国家繁荣的步履阔步前行,以攻坚克难的勇气、自我革新的担当和为民奉献的情怀,“唱响”在铁路公安岗位上努力奋进、拼搏进取的“春之声”。(赣州车站派出所民警  何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