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20-06-17 13:1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伟、陈兴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力度,提升员工安全素质,有效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6月16日上午,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咨询日活动。

安全管理人员分别向前来咨询的职工、民工派发宣传资料,并就安全生产知识、安全防范常识和职业病危害防治等问题进行解答。每一个现场作业人员手里都领到了一本薄薄的小册子,里面浓缩了项目部对安全类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囊括了诸多安全小知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作业人员的法律素养和安全意识。

现场答疑则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施工现场人头攒动,咨询声不断响起,一个又一个关系到切身安全的问题从现场作业人员的口中提出,现场普法工作人员按照排队顺序,深入浅出、不留死角地为他们答疑解惑。当所有的问题都回答完毕,作业人员们的脸上都带上了喜悦的表情,既有收获新知识的激动,也有对普法工作人员的感谢。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员工强化安全风险防范、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实现员工安全技能提升、安全知识提高的目的,营造出“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