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盾构工程公司二分部攻坚克难保节点

2020-06-16 20:3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涛

2020年6月12 日,对中水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二分部来说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当看着分部日夜奋斗维修出的DZ279土压平衡盾构机,装上第一台板车、运往19号线的那一刻,是喜悦、自豪的,更是对二分部维修人员的肯定。

盾构工程公司二分部承担的中铁建 DZ279 土压平衡盾构机维修工作, 二分部领导知道设备的完好率是关键,始终要求维修人员以轨道公司资产〔2019〕60号《DZ279 土压平衡盾构机维修保养的批复》的技术为要求,明确目标,丝毫没有放过一个小小的零部件,扎扎实实做好设备维修的每一个环节。历时120天的努力,2020年6月4日在盾构工程公司组织的盾构机设备维修情况进行验收会时,顺利通过验收,终于圆满的完成设备维修任务,为DZ279 土压平衡盾构机组装、始发奠定了有利可行的前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