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车辆段掀起“全员对规对标”百场技能竞赛活动热潮

2020-06-16 20:3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鹏宇

(陆鹏宇)日前,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深化“双创”活动,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职工“敬畏规章、执行标准”的安全责任意识,乌鲁木齐车辆段从落实规章制度、规范作业行为、提高设备质量、强化业务技能等方面入手,在全段掀起了全员“学技练功、对规对标”百场技能竞赛活动的热潮。

     乌鲁木齐车辆段喀什运用车间按照段“学技练功、对规对标”活动的要求,积极组织车间乘务员参加百场小竞赛,形成了“敬畏规章、执行标准”“对规对标”“学技练功”的良好学习氛围,并以技能竞赛活动助推全段青工的业务技能提升。

      通过组织全员参与百场小竞赛活动,以此带动全段广大青工“学技练功”的积极性,加快培养青工成长为岗位能手,把岗位能手锻炼成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工作精英,打造一批标准化作业集体和业务技能的尖兵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