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二公司杭衢铁路项目举办“增意识、消隐患、保安全”主题演讲活动

2020-06-16 19:5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春龙 杨越

为积极响应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中铁五局二公司杭衢铁路项目结合主题“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要求部署,6月15日晚举行 “增意识、消隐患、保安全”安全演讲比赛,来自不同岗位16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增意识、消隐患、保安全”主题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营造学安全、讲安全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把安全理念变成自觉的行为,从而保证安全生产。选手们密切联系安全生产实际,说身边的安全生产事故,道自己的亲身感悟,总结事故教训呼吁大家重视安全、珍爱生命。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博得了广大职工的阵阵掌声,也为项目前期建设开始敲响了安全生产警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提高了大家对待安全的认知,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加项目凝聚力,同时也更加有效地强化了全员安全意识,调动每一位职工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为项目安全生产贡献自己的一份薄力,为打造安全生产工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项目经理金岚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他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并寄语青年干部是企业的发展,同时结合项目实际谈到安全对企业、家庭和个人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员工树立安全意识、巩固安全教育、加强安全管控、确保项目安全。(王春龙 杨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