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工程第六标段 茶叶所站~青菱站区间风井附属围护桩工程顺利完工

2020-06-16 19:5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吉文

6月16日,由水电四局承建的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工程第六标段茶叶所站~青菱站区间风井附属围护桩顺利完工,工程质量优异,施工进度满足要求,工程形象受业主及监理等各方点赞。

茶叶所站~青菱站区间风井为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区间风井,位于武汉市洪山区烽火路与白沙三路交叉路口东侧。茶叶所站~青菱站区间风井附属围护结构为φ1000mm钻孔灌注桩加内支撑体系,围护桩成孔深度为25.86m,桩长为24.66m,附属围护结构共38根围护桩,设计浇筑混凝土735.61m3,设计钢筋笼总重为133.18吨钢筋。

附属围护桩施工过程中从工程进度控制、材料检验送样、工序分项验收、资料跟踪收集整理等全方位进行施工管理,经过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工程第六标段土建工程项目经理部的全员奋战,茶叶所站~青菱站区间风井附属围护桩工程顺利完工。

茶叶所站~青菱站区间风井是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首个开工工点,围护桩工程更是本工点工程中的重要的分部分项工程,全方位做好围护桩工程施工管理,为本项目后续施工做一个良好的铺垫,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以此为契机,反思自身不足,增强工作能力,保证项目再创辉煌。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