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兼总法律顾问刘永宏一行到四公司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15 18:0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纪帆

6月15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兼总法律顾问刘永宏,成本处副处长聂小朋,财务处副科长刘荣良一行到四公司机关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副总经理祁涛,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副总经理杨仕刚,机关各部室副部长及以上人员共31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建军就四公司经营承揽、经济运行、成本管控等九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四公司目前着重追踪经营的项目情况、年度预算预计完成情况、在建项目减亏措施和风险资产消化及“两金”压控举措,并对四公司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详细分析。

在听取汇报后,刘永宏对四公司整体运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四公司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统筹指导,并要求对调研反馈的问题要研究分析、全面整改、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刘永宏一行和四公司参会领导、机关部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谈话,同时查阅了各部室相关管理台账、文件制度等资料。(柳纪帆)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